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酒泉路街道强化道路交通管理倡导文明出行风尚

18-10-19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酒泉路街道强化道路交通管理倡导文明出行风尚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葛强) 为深入实施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强化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基础工作,推进交通重点、难点问题治理。根据《兰州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测评工作实施方案(2018年度)》文件要求,酒泉路街道从即日起开展“交通规则记得牢,一路平安大家好”文明交通倡导活动。

  活动中,街道将结合“一长六员”街长制工作,利用开展周末大扫除活动之机,对辖区居民进行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常识宣传,街道各社区联合兰州城关交警大队交警深入辖区,以“关爱生命、平安出行”为重点,走进楼院、商铺等场所向居民宣传,提醒居民文明出行、低碳出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自觉践行文明礼仪,争做文明市民的表率。

  同时,社区志愿者在辖区各个十字路口配合交警一起疏导交通秩序,志愿者及时安全引导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劝导行人不在机动车道内行走、不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为巩固活动效果,街道及时更换黑板报内容,辖区的商铺也利用LED(发光二极管)屏播放文明出行宣传口号内容,让活动效果长期化,宣传内容深入人心。通过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遵守交通法规的安全意识,使城市交通更畅通,社会更加和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