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表彰2017年度政府法制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18-10-19 08: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我省表彰2017年度政府法制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吕霞)10月18日,记者从省政府法制办获悉:省人社厅、省政府法制办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省政府法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对兰州市政府法制办等39个“2017年度全省政府法制工作先进集体”、王晶等60名“2017年度全省政府法制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据悉,党的十八大以来,省政府法制机构广大干部职工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法治建设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调动政府法制机构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决定对兰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等39个“2017年度全省政府法制工作先进集体”、王晶等60名“2017年度全省政府法制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精彩推荐

  • 甘肃高台县晒辣椒如“红色海洋” 甘肃高台县晒辣椒如“红色海洋”
  • 兰州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便民利民变化多(图) 兰州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便民利民变化多(图)
  • 【共话陇原】(第八期)绿色发展:从被问责者到践行者 【共话陇原】(第八期)绿色发展:从被问责者到践行者
  • 图解|又有85个县摘帽!未来脱贫攻坚战的硬骨头是什么 图解|又有85个县摘帽!未来脱贫攻坚战的硬骨头是什么
  • 甘肃高台晒辣椒如“红色海洋” 甘肃高台晒辣椒如“红色海洋”
  • 俯瞰甘肃肃南红色丹霞 金色草地壮丽雄浑 俯瞰甘肃肃南红色丹霞 金色草地壮丽雄浑
  • 戈壁小城实现“临泽而居” ——张掖临泽县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项目侧记 戈壁小城实现“临泽而居” ——张掖临泽县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项目侧记
  • “中国寻根之旅”秋令营在西北师大开营 “中国寻根之旅”秋令营在西北师大开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对2018年度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
2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酒泉市肃北
3   秋染西狭颂
4   涉嫌殴打兰大一院医生的男子已被警方抓
5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怎么打?林铎书记
6   官宣 | 见证改革开放40年甘肃通途之变
7   图解丨一图读懂中国(甘肃)首届药博会
8   甘肃省1个集体3名个人荣获全国脱贫攻坚
9   图解 | 三年决战奔小康 兰州市皋兰县脱
10   甘肃6个贫困县市区“摘帽”经验值得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