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会见孙丕恕一行

18-10-18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唐仁健会见孙丕恕一行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吕宝林)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17日)下午会见了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一行。他说,省委省政府坚持埋头做事、抬头看路,用主要精力抓实抓好脱贫攻坚和生态保护基础性底线性任务,同时立足高质量发展,抢抓“一带一路”最大机遇,积极调结构转方式,加快发展十大生态产业,大力构建生态产业体系,经济发展增势巩固强化、质量效益改善提升,希望浪潮集团深度参与甘肃发展,加大在甘投资规模,不断深化相关领域务实合作。我们将组建专门小组,开展“一对一”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甘做大做强。

  孙丕恕表示,将发挥企业在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丝绸之路信息港建设,主动服务并助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

  省领导李沛兴、常正国一同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