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8-10-17 15:24 来源:天水在线 编辑:刘昱

  原标题:王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中国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天水在线报道 10月17日,天水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委第三巡视组对天水市巡视情况反馈会议和10月16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对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党组副书记赵四辈,党组成员宫辉、刘骁、郝文杰、何东、王燕、逯克宗、程伟东、马瑛、王祥林参加,副市长张英远列席。

  王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市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考验担当负责精神、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标尺,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政府各项工作的重要契机,把整改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整改任务牢牢记在心里、把整改举措牢牢抓在手中,以最严格的标准、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果断的措施,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王军要求,要诚恳接受、主动认领巡视反馈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层层靠实责任抓整改,确保整改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对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全过程督导、不定期督查,既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又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强化督查问责抓整改,确保按期全面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把巡视问题整改和完善制度机制紧密结合,从源头上、制度上巩固整改成果,做到建章立制抓整改,确保标本兼治。要坚持统筹兼顾抓整改,把巡视整改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巡视整改的过程转化为抓落实促发展的过程,把巡视整改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精彩推荐

  • 天水武山 天水武山"扶贫车间"开辟脱贫新路 今年解决300人就业难题
  • 【三年决战奔小康】找准路子摘穷帽——关注贫困县脱贫摘帽之崆峒篇 【三年决战奔小康】找准路子摘穷帽——关注贫困县脱贫摘帽之崆峒篇
  • 甘肃省军区领导机关金秋访“穷亲”集智拔“穷根” 甘肃省军区领导机关金秋访“穷亲”集智拔“穷根”
  • 甘肃静宁县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四届苹果节开幕 甘肃静宁县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四届苹果节开幕
  •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酒泉市肃北县幼儿园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图)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酒泉市肃北县幼儿园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图)
  • 酒泉市肃北县“七彩花田·千亩花海”管理用房及配套设施工程主体完工(图) 酒泉市肃北县“七彩花田·千亩花海”管理用房及配套设施工程主体完工(图)
  • 酒泉肃北县组织小朋友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图) 酒泉肃北县组织小朋友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图)
  • 科技与文化结合 演绎“敦煌传奇”(图) 科技与文化结合 演绎“敦煌传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政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推进文
2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在甘肃调研
3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
4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
5   林铎会见罗熹
6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兰州市城关
7   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
8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9   “皮皮鲁商店”侵权 著名作家郑渊洁举
10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保小分会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