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公路“畅返不畅”项目有序推进 前9月完成5项目

18-10-17 09:43 来源:天水市政府门户网 编辑:杨瑞

  原标题:天水公路“畅返不畅”项目有序推进 前9月完成5项目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17日电 据天水市政府披露,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重型运输车辆日益增多,已通畅的乡镇和建制村公路出现“畅返不畅”、“油返砂”等路况质量降低的现象,直接影响到全市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脱贫攻坚目标的实现。对此,市县(区)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全面推进公路“畅返不畅”项目建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密切配合,项目实施得到有序推进。

  截至今年9月底全市已完成“畅返不畅”项目5项,共计25个标段,中标价1.37亿元。其中武山县8个标段,中标价1963.49万元;清水县13个标段中标价8874.26万元;秦安县1个标段中标价2690.83万元;张家川县完成2018年“畅返不畅”整治工作施工图设计,3个标段,中标价158.29万元;麦积区2018年第一批“畅返不畅”道路维修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秦州区2018年“畅返不畅”整治工程施工、秦州区店镇至华岐公路“畅返不畅”整治工程监理、甘谷县农村公路“畅返不畅”路线整治项目均已发布招标公告,正在按招投标相关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

  通过以上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已通畅乡镇、建制村路况质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更加安全畅通的交通保障。

精彩推荐

  • 投身脱贫攻坚一线为打赢攻坚战凝心聚力——兰州市永登县政协走村入户精准扶贫掠影 投身脱贫攻坚一线为打赢攻坚战凝心聚力——兰州市永登县政协走村入户精准扶贫掠影
  • 甘肃敦煌湿地白鹭翔集 恰似金秋塞上风情画卷 甘肃敦煌湿地白鹭翔集 恰似金秋塞上风情画卷
  • 祁连山下万亩稻谷飘香 农民丰收笑开颜 祁连山下万亩稻谷飘香 农民丰收笑开颜
  • 秋染西狭颂 秋染西狭颂
  • 【网络中国节】度重阳颂美德 中国甘肃网代你为老人送祝福(视频) 【网络中国节】度重阳颂美德 中国甘肃网代你为老人送祝福(视频)
  • 临夏和政啤特果“钱”景好 临夏和政啤特果“钱”景好
  • H5|重阳节去哪登高?这有几个地方供君选择 H5|重阳节去哪登高?这有几个地方供君选择
  • 陇原大地:告别贫困奔小康(上) 陇原大地:告别贫困奔小康(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政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推进文
2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在甘肃调研
3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
4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
5   林铎会见罗熹
6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兰州市城关
7   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
8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9   “皮皮鲁商店”侵权 著名作家郑渊洁举
10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保小分会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