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凉州教育系统举办创城工作推进观摩活动

18-10-16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凉州教育系统举办创城工作推进观摩活动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 郝峰 王伟德)10月10日,凉州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了教育系统创城工作推进观摩活动。

  该局组织各校校长、幼儿园园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教师代表、退休教师代表等160多人,先后深入武威第九中学、武威第二十三中学、凉州区职业中专、新城区第一小学、黄羊实验小学、永昌镇山高小学等16所城乡中小学观摩学习。观摩人员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体系》测评标准要求,一路看、一路议,并不时用相机或手机把学校在办学特色、创城工作、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等方面好的做法进行记录。大家表示,将积极借鉴先进典型经验和做法,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办学内涵、提高创城工作质量和水平,圆满完成创城各项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