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西北民族大学2018年校园招聘会举行

18-10-16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西北民族大学2018年校园招聘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武永明 实习生 张志桃) 西北民族大学2018年校园招聘会10月14日在该校榆中校区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新疆、河北、河南、江苏、浙江、江西、陕西、四川、内蒙古、甘肃等14个省区市的155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8823个,吸引了西北民族大学、兰州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等多所高校近5000名毕业生进场求职。当日的招聘会上,用人单位收集简历共1211份,与西北民族大学学生达成初步意向性就业协议446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