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2018中国(甘肃·民乐)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中医药产业招商大会召开 民乐签约项目15个 总额达25亿元

18-10-15 09:39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程健

  原标题:2018中国(甘肃·民乐)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中医药产业招商大会召开 民乐签约项目15个总额达25亿元

  中国甘肃网讯 据中国张掖网讯报道(本网记者 张玉茹)10月13日,在2018中国(甘肃·民乐)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中医药产业招商大会上,民乐县与安徽井泉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银旺有限公司、香港祥丰有限公司等公司成功签约项目15个,签约总额达25亿元。

  “张掖市将充分发挥区域特色和优势,在基地建设、精深加工、销售流通、品牌建设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健全完善中药材质量技术标准体系,不断延长产业链,进一步提高中药材综合开发利用能力和水平。同时,将积极为投资客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最优良的服务,在全社会形成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努力把张掖营造成政策高地、成本洼地和创业福地。”张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秦禾在招商大会上说。

  会上,推介发布了民乐县中医药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张掖市其他五县区负责人推介发布了中医药产业招商引资项目;省内外中医药生产企业与民乐县签订了中医药产业招商引资协议,并与张掖市中药材企业、专业合作社签订了中药材购销协议;全市6县区招商局与参会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个体创业最高可获贴息贷款15万元 兰州:个体创业最高可获贴息贷款15万元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34)】鸣枪开跑 冲鸭!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34)】鸣枪开跑 冲鸭!
  • 清莲西域—宋连民艺术作品展将于明日亮相兰州(组图) 清莲西域—宋连民艺术作品展将于明日亮相兰州(组图)
  • 甘肃省支持兰州新区综保区建设“五大中心” 甘肃省支持兰州新区综保区建设“五大中心”
  • “救命神器”现身兰州地铁 “救命神器”现身兰州地铁
  • 全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在靖远开赛 全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在靖远开赛
  • 索鸿宾督查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暨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会筹备工作 索鸿宾督查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暨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会筹备工作
  • 马勤学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马勤学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