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榆中县园子岔乡46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分到新房

18-10-11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榆中县园子岔乡46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分到新房

  中国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军)近日,榆中县园子岔乡第一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分房仪式在万羊村举行,青碾沟社上湾梁安置点和小岔岭社西湾梁安置点共计46户169人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分到了新房。

  据了解,青碾沟社安置点房屋共34套,其中两人户7套,三人户26套,四人户1套。小岔岭社西湾梁安置点房屋共12套,两人户和三人户各6套。本次分房采用抽号方式进行,先抽顺序号,再抽安置房号。并由现场农户推选2名业主代表参与监督,确保科学分房、公平分房、阳光分房。

  搬迁户抽完房号后,分到新房的群众迫不及待地走进新家里,摸着精致的瓷砖,看着宽敞明亮的卧室客厅,嘴里连连念叨着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易地扶贫搬迁让他们住上了和城市一样漂亮的新房子。

  据悉,园子岔乡今年共实施农村集中安置点6处,合计安置偏远农户105户395人,剩余四个安置点项目建设基本完工,也将于近期进行分房,确保如期全面完成搬迁任务,真正把这项惠民工程做成暖心工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