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清水公路管理段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18-10-10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清水公路管理段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为了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近期,清水段党支部创新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一是抓责任,促进工作落到实处。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每位班子成员抓好分管领域内的党建工作。二是抓自查整改,逐步规范工作程序。对照《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广泛开展了自查。三是抓保障,促进阵地建设标准化,不断完善党员活动室配备设施。四是抓制度,促进组织生活标准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和理论学习制度,严把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撰写发言提纲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程序,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