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委副书记赵爱调研榆中县农村工作

18-10-10 08: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榆中县农村工作

  中国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赵万山)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赵爱赴榆中县调研田园综合体建设、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作为全国首批、全省首家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榆中县李家庄田园综合体集特色果蔬种植、农产品生产交易、乡村旅游休闲、田园娱乐体验等为一体。在了解建设情况后,赵爱指出,要树牢省会城市意识,高站位高标准规划设计,积极学习先进经验,明晰发展思路,充分做好田园风光、乡村风貌等特色的挖掘和融合,注重细节优化完善,大力提升总体格调和文化内涵。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农民充分参与,市财政、农委等相关部门和榆中县加强协同配合,加大对资金筹措、运营管理、技术支持等关键问题的探索和研究,努力为全省田园综合体建设出经验、树标杆。

  随后,赵爱前往榆中县哈岘乡、上花岔乡、园子岔乡,调研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赵爱随机深入农户家中,详细了解农户的危房改造、饮水安全、卫生厕所改造、易地搬迁以及教育、医疗等惠农政策落实情况。赵爱指出,要创新实干,补齐短板,始终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一号”民生工程来抓,坚决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要高效务实,把改善民生、为民谋利作为首要任务,着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和满意度。

  赵爱还调研了佛慈制药厂黑毛驴养殖基地、正源农林科技公司、富源百合专业合作社等龙头企业带动贫困户增收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