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 兰州市5家房产中介企业违规被通报

18-10-09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

  我市5家房产中介企业违规被通报

  中国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陈玮) 今年9月份,我市全面部署开展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市县两级检查组先后开展检查35次,检查32个在售商品房项目、265家中介机构门店。10月8日,市房管局发布检查情况通报,5家违规中介机构被点名。

  随着我市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工作的深入和宣传力度的不断加大,绝大多数开发企业及中介机构都能够合法合规经营,但仍存在一定问题。在中介机构中,主要是部分中介机构未取得营业执照非法经营、部分中介机构取得营业执照未备案违规开展经纪服务等问题。

  针对9月份联合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目前,大部分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都能按照检查组要求整改到位,但仍有5家中介机构拒不整改或问题较为严重。经兰州市开展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存在问题的5家中介机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在新闻媒体予以公开曝光,同时作为典型案例上报住建部予以通报,接受全社会监督。

  被通报的5家中介机构分别为:甘肃永亮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兰州玲珑生活房屋中介有限公司、西固区佳乐房产中介公司、甘肃欣易房产代理有限公司、兰州鼎诚鑫房产代理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