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国庆长假,走近武威公交司机 ——忙并快乐着

18-10-09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国庆长假,走近武威公交司机

  ——忙并快乐着

  说到节假日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不得不提公交车驾驶员。武威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3路公交车的驾驶员韩建军,从事公交驾驶员职业以来,每个节假日都是在岗位上度过,今年国庆节也不例外。他笑着说:“国庆节对我而言,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心服务好每一位乘客。”

  “大家早上好!欢迎您乘坐3路公交车,请坐好扶稳。”一句温馨的提示后,3路公交车开动了。“由于假期乘车人数比较多,大家注意一定不要拥挤。”韩建军大声说。“这位老爷爷不着急,您慢慢下。”“请大人看管好小孩,以防刹车时摔倒!”……韩建军在公交车监视器里,时刻注意着车厢内的情况,并及时提醒大家。

  韩建军不是很善谈,但是能看出他是位非常有责任心的人。他告诉记者:“平时我说话最多的地方就是在公交车上,尤其节假日期间,由于道路车辆增多,难免有紧急刹车的情况,所以要时刻提醒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用心服务乘客,这就是我为祖国母亲庆祝69岁生日最好的方式。”

  “随着天马湖公园、海藏湿地公园等建成,路线沿途的景色越来越美了,来武威游玩的人也是越来越多,每天行驶在路上都很开心。国庆假期虽然繁忙,但是看到乘客们的笑脸,就没那么累了,反而感到很快乐。”韩建军笑着说,他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也感染了记者。

  “在我们公交车队,不仅是我一个人,我的每一位同事都有爱岗敬业的责任心,我们用真心服务的诚心去对待工作,认真驾驶、安全驾驶,确保让每一位乘客都平安到达目的地。”韩建军说。

精彩推荐

  • 告别半个世纪交通堵点 兰州武威路双洞子变身双向八车道(图) 告别半个世纪交通堵点 兰州武威路双洞子变身双向八车道(图)
  • 兰州志行公益志愿者为民勤贫困户献爱心 兰州志行公益志愿者为民勤贫困户献爱心
  • 旖旎夜景,点亮兰州的城市温度 旖旎夜景,点亮兰州的城市温度
  • 甘肃敦煌:大漠胡杨醉金秋 甘肃敦煌:大漠胡杨醉金秋
  • 困顿男子流落街头 兰州西柳沟街道上坎社区热心救助 困顿男子流落街头 兰州西柳沟街道上坎社区热心救助
  • 甘肃组建全国首支应急救援快遣队 10小时内抵达省内所有地区 甘肃组建全国首支应急救援快遣队 10小时内抵达省内所有地区
  • 兰州市发布2018三季度诚信“红黑榜” 46家失信企业被列入“黑榜” 兰州市发布2018三季度诚信“红黑榜” 46家失信企业被列入“黑榜”
  • 出行提示丨肃北县城通火车了! 出行提示丨肃北县城通火车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