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政府召开四届45次常务会议

18-09-30 15:08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四届45次常务会议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韩蕾) 9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4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研究了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和《酒泉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等事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要紧盯乡村振兴战略的总目标、总方针、总要求,以《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为指引,结合省、市《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全面抓好“五个振兴”各项任务落实。要统筹兼顾,抓主抓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正确处理好“四种关系”,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三变”改革、现代农业提升、戈壁农业、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确保我市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走前列。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全面依法治国“十个坚持”根本遵循,坚决落实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要紧盯重点任务,对照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今年工作要点和2018年依法治市工作安排,围绕贯彻实施宪法、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科学制定市级地方性法规和政府规章等重点任务,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强法治政府建设。要抓住“关键少数”,履行好推进法治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职责,善于用法治思维、法治手段破解发展难题,化解矛盾纠纷,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大力推动法治社会建设。

  会议要求,市政府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接受市委领导,确保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大事要事主动上手,急事难事不推不拖,矛盾问题积极研究解决,尽心尽力履行好各自职责。要亲力亲为抓落实,从自身做起,抓实抓细,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暨观摩拉练活动和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八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讨论研究了《酒泉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酒泉市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对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精彩推荐

  •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 我是XX,为祖国庆生,我打卡,我自豪!  我是XX,为祖国庆生,我打卡,我自豪!
  • H5 | 国庆小长假甘肃旅游攻略 H5 | 国庆小长假甘肃旅游攻略
  •  图解:定了  甘肃脱贫“摘帽”验收工作这么做 图解:定了 甘肃脱贫“摘帽”验收工作这么做
  • 兰州七里河交警向祖国敬礼 兰州七里河交警向祖国敬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