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升级45.3公里致富大道 兰州七里河区推进五条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18-09-30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升级45.3公里致富大道 七里河区推进五条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王忠德)琅峪十字至212国道公路正在进行土石方作业、王家坪至十五里铺公路正在进行边坡支挡工程……记者9月28日从七里河区获悉,该区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推进琅峪十字至212国道、王家坪至十五里铺等五条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这意味着总里程约45.3公里的致富路将得到升级。

  据悉,确定的2018年度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分别是琅峪十字至212国道、王家坪至十五里铺、廿里铺至海家岭、西果园至黄峪、五星坪至丁家庄(一期)道路建设和华坪路大中修项目,总里程45.284公里。

  七里河区公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其中,琅峪十字至212国道公路全长6.029公里,目前正在进行土石方作业;王家坪至十五里铺公路全长3.9公里,目前正在进行边坡支挡工程和土方施工及水泥稳定层铺设作业;廿里铺至海家岭公路全长9.955公里,目前正在进行边坡支挡工程、土石方和排水设施施工作业;西果园至黄峪公路全长18.36公里,目前正在进行土方和水稳施工作业;五星坪至丁家庄公路全长15.325公里,该项目计划分两期进行建设,2018年计划进行第一期建设(五星坪至狗牙山),目前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待招标工作完成后,将立即开工建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