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上沟小学举行“小白杨”爱心慈善义卖活动

18-09-30 08: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上沟小学举行“小白杨”爱心慈善义卖活动

  为了深入落实城关区教育局、城关区慈善协会关于印发《2018年“小白杨”校园献爱心慈善一日行活动》的通知,使活动落到实处,同时结合创建文明城市,上沟小学开展了“小白杨”爱心慈善义卖活动。

  9月29日,活动伊始,大队辅导员请王华宗校长致活动开幕词,王校长就本次活动对老师、对同学都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老师们能积极支持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踊跃参与,将爱心传递下去,做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

  活动中各个班级有序地进入义卖活动场地,热情高涨,每个义卖班级的售货员中都有热心的家长参与,孩子们都拿出了自己平时积攒的零用钱,购买自己班或者别的班的义卖物品。义卖活动在操场举行,义卖的物品也相当丰富,有玩具、书籍、文具、手工品等等,这些都是同学们平时的最爱。通过努力的叫卖以及许多同学呼朋引伴的大力推销,很快地就将义卖品全数卖完。 

精彩推荐

  • 省城各界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林铎唐仁健张建胜孙伟等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省城各界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林铎唐仁健张建胜孙伟等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 甘肃戈壁掘金“赏花游” 延长乡村致富“花期” 甘肃戈壁掘金“赏花游” 延长乡村致富“花期”
  • H5|喜迎国庆 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H5|喜迎国庆 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 【小陇画报】今天,我们以国之名向烈士致敬(69期) 【小陇画报】今天,我们以国之名向烈士致敬(69期)
  • 文博因为有你而精彩(图) 文博因为有你而精彩(图)
  •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