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州局加开4对旅客列车 高峰线加开2对动车列车

18-09-29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局加开4对旅客列车 高峰线加开2对动车列车

  中国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王思璇 通讯员 强科) 2018年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限自9月28日起至10月7日止共10天,兰州局预计发送旅客241.7万人,同比增幅8%,日均发送旅客24.2万人,其中10月1日为客流高峰日,预计发送旅客32万人。

  为做好“国庆黄金周”期间旅客运输,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兰州局在将动车开进敦煌等工作的基础上,采取扩充列车编组,在北京、广州、上海等热门方向加挂车辆、重联编组的同时,分别加开兰州西(兰州)-北京西K4238/4237、兰州-平凉K4932/4933(K4934/4931)、兰州-重庆K4751/4752、敦煌-肃北7528/7527次4对旅客列车。高峰线加开兰州西-西安北D4062/4064、天水南至兰州西D8973/8974次2对动车组列车。

  据兰州局集团公司客运部门分析预测,国庆期间,敦煌车站客流将创历史新高。为充分释放运能,满足运力需求,兰州局集团公司使用CRH5G型车体,开行兰州西至敦煌D4081/4084次、D4083/4082次;嘉峪关南至敦煌D9081/9084次、D9083/9082次往返旅客列车。

  国庆小长假期间,兰州新区、市区学生出行呈现“对流”分布,兰州局推出“周末班”列车运行图,开行兰州至兰州新区7561/7562“学生专列”,服务升级票价不变,以4元的低票价,为方便学生出行贡献着“兰铁力量”。

  “国庆黄金周”客流高峰期间,兰州局集团公司将增设售票、改签及退票窗口。同时,兰铁国旅公司在10月2日开行兰州至嘉峪关“环西部方特欢乐游”、10月6日开行兰州至黄山“环西部黄山欢乐游”两趟旅游专列。

精彩推荐

  • 合力构筑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国家公园与生态文明建设高端论坛侧记 合力构筑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国家公园与生态文明建设高端论坛侧记
  • 林铎会见参加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的外国驻华使领馆官员 林铎会见参加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的外国驻华使领馆官员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时强调: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时强调: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黔陇牵手 贵州万亩茶园植入敦煌文化元素(组图) 黔陇牵手 贵州万亩茶园植入敦煌文化元素(组图)
  • 数字丝绸之路大数据论坛举行 共建一带一路信息高地(图) 数字丝绸之路大数据论坛举行 共建一带一路信息高地(图)
  • 丝绸之上创意丝路 这件文创产品入围敦煌文博外宾礼品( 图) 丝绸之上创意丝路 这件文创产品入围敦煌文博外宾礼品( 图)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一带一路”嘉年华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组图)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一带一路”嘉年华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组图)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国家公园与生态文明建设”高端论坛在敦煌举行 唐仁健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图)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国家公园与生态文明建设”高端论坛在敦煌举行 唐仁健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