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敦煌市:当好东道主 喜迎文博会(图)

18-09-27 10:25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当好东道主 喜迎文博会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杨阳) 近日,敦煌市环卫、园林、住建等相关部门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当好东道主,努力营造整洁优美、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喜迎文博盛会。

  据了解,从8月开始,敦煌市京环公司就加密了道路清扫、洒水、抑尘频次,定期对广场、人行步道开展冲刷作业,加强对大街小巷人工清扫保洁巡查,并延长了清运人员工作时间,对城区主干道和集贸市场垃圾及时清运,有效提升作业质量。

  同时,敦煌市园林部门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在城市主要节点、文博会场馆、道路沿线摆放盆栽花卉,努力营造优美环境,维护城市良好形象。

  为进一步完善城市道路承载服务功能,敦煌市住建部门从8月26日开始对城区及周边主要道路进行了交通标志标线涂画,让道路标线更清晰、交通更畅通。

  街面干净了,道路畅通了,城市环境变美了,古郡敦煌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四面八方的宾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