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陇南市武都区:加快农村危房改造 助力精准脱贫攻坚

18-09-30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武都:加快农村危房改造助力精准脱贫攻坚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 (通讯员严艳)农村危房改造项目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切实解决农村困难群众的基本居住安全问题而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德政工程。自项目启动以来,武都区多措并举,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截止目前,武都区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开工1112户,开工率超过99%。

   龙江是安化镇大鹿院村村民,这次通过农村危房改造的项目,镇上请来的专业工程队按照统一的标准将房子进行了加固维修,

  “我们这些房子也有三四十年的历史了,有非常多的裂缝,看着也不牢靠。今年评了c级的危房改造,然后派了专业的工程队过来,给我们(进行)补修,给我们加固了一下,现在我们住着也安心。心里现在也非常高兴,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怀。”龙江说。

  在危房改造过程中,除了农户自建,各乡镇还选择了一些有资质,信誉好的施工企业,通过第三方代建的方式加快危房改造进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