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富民兴陇”系列讲座今年第九讲举行

18-09-27 07: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富民兴陇”系列讲座今年第九讲举行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 朱雅琴)全省领导干部“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18年第九讲近日在省委党校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吴建平应邀作题为“下一代互联网及网络安全的若干问题”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是2018年我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吴建平院士长期从事计算机网络技术研究、工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是我国互联网工程科技领域的主要开拓者和学术带头人之一。讲座中,吴建平院士回顾了我国互联网发展的历史,介绍了下一代互联网IPv6发展的最新进展情况,以及我国在发展下一代互联网过程中面对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从网络空间的高度,对互联网的重大和前沿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和专业介绍。讲座对我省下一代互联网建设和推动网络安全工作协调发展有重要启迪,对我省抢抓“一带一路”历史机遇、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战略机遇,实施网络强省战略,站在新高点上谋划互联网建设,完善网络基础设施,加快培育新产业、新技术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