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会见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政府代表团客人

18-09-27 07: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唐仁健会见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政府代表团客人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26日在敦煌会见了前来参加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的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政府代表团客人。

  唐仁健说,中国与白俄罗斯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高层交往频繁。甘肃高度重视与白俄罗斯的合作,视白俄罗斯为甘肃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甘肃与格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10年来,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去年9月,我率省政府代表团成功访问白俄罗斯及格州,达成了很多共识。时隔一年,双方合作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进展。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不断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实现互联互通和互利共赢,打造中白深化合作交流的典范,为推动两国关系向纵深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格罗德诺州政府办公厅主任、代表团团长伊戈里·波波夫说,随着两国领导人的互访,中白关系已进入了新的历史高点,格州与甘肃的合作也在不断向前推进,一系列协议正在加快落实。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促进文化艺术特别是摄影,以及建筑行业、中医中药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建立县区一级友城关系,不断巩固和深化两省州兄弟般的友好关系。

  省领导何伟、常正国一同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