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加强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 兰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暨专题研讨会

18-09-26 0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加强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 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暨专题研讨会

  中国甘肃网9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谯喜龙)9月2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暨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严志坚、李彦龙、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杨衍佐,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副主席蒙自福、戈银生、王璇列席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进行研讨发言。李宏亚在讲话中指出,加强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政协党组要切实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全面肩负起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抓好思想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要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健全政协党的各级组织,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在政协系统的全覆盖。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严格落实省委“双十条”、市委“十四条”精神,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执纪问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让党员委员、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以党的建设新气象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