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坐轮椅大爷乘公交 女司机帮扶上下车获点赞

18-09-25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坐轮椅大爷乘公交 女司机帮扶上下车获点赞

视频截图

  中国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学江) 9月23日下午,一位乘坐轮椅的老人要乘坐公交车,公交六公司自编号6234的138路公交女司机白富萍连扶带抱帮其上下车,得到了乘客的点赞。同车乘客刘先生拨打热线96555,专门表扬白富萍,希望能将这份正能量传递下去。

  9月23日下午3时25分左右,白富萍在西关什字枢纽站,发现有一位老太太推着一位坐轮椅、手拿拐杖的老年乘客,在车前门要乘车。考虑到有轮椅,又是两位老人,上车不方便,白富萍急忙下车,与乘车的另一名热心乘客一起,连扶带抱,合力将老人搀扶上车。随后又下车将轮椅帮忙抬了上来。车辆行驶到红星美凯龙站老人下车时,白富萍停稳车辆,等待其他乘客下车后,她将老人连扶带抱送下车,随后又帮老太太将轮椅抬下车,帮助老人坐稳轮椅后,才放心驾车离开。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白富萍却赢得车上乘客的频频点赞。“当时看到这位老人行动不便,老太太一个人没办法,需要帮忙,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应该的,听到他们说声谢谢,我觉得很值得。”白富萍说。

精彩推荐

  • “红色基因 陇原情”军旅画家何永生国画作品全国巡展在兰举办 “红色基因 陇原情”军旅画家何永生国画作品全国巡展在兰举办
  • 天水清水农民载舞庆丰收(图) 天水清水农民载舞庆丰收(图)
  • 陇南礼县 专家电商献策苹果致富路 陇南礼县 专家电商献策苹果致富路
  • 兰州榆中县农民欢歌丰收节(图) 兰州榆中县农民欢歌丰收节(图)
  • 天水清水县麦池村:百余农户喜领分红庆丰收 天水清水县麦池村:百余农户喜领分红庆丰收
  • 兰州市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兰州市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 中国发布《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 中国发布《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
  • 【我们的节日·中秋】甘肃省各地欢度中秋佳节 【我们的节日·中秋】甘肃省各地欢度中秋佳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