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喜迎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一带一路”荒漠化防治与生态修复创新发展论坛举办

18-09-22 10: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喜迎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一带一路”荒漠化防治与生态修复创新发展论坛举办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谢晓玲)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一带一路”荒漠化防治与生态修复创新发展论坛9月20日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一带一路”沿线11个国家的33位专家和国内从事荒漠化防治研究、生态保护管理工作的49位负责人和专家学者欢聚一堂,共商世界荒漠化防治大计,为人类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此次论坛由省政府、中国科学院主办,省科技厅、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承办,中科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国际沙漠化治理研究与培训中心、科技部国际荒漠化联合研究中心协办。论坛上,中科院兰州分院院长、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院长王涛及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研究员Anna等8位专家围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荒漠化防治与生态修复”作了主题发言,与会专家还就荒漠化防治、“一带一路”生态圈建设、干旱区国际生态修复技术、各国成功治理经验、生态修复国际联合研发等内容进行讨论,并为参加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各国荒漠化防治培训班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