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开展“2018年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经典诵读活动

18-09-21 17: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祝彦军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局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9月21日,市大数据局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2018年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经典诵读活动。

朗诵现场

  活动中,局系统各处室干部职工以“家国”为主题,用经典的诗词歌赋等形式,饱含深情地通过诵读活动歌颂了祖国传统文化的千古风韵,深刻反映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既全面展示了新时代国家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又有效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充分展现了局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

朗诵现场

  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将努力借鉴五千年瑰宝文化,丰富自己的人生,美化自己的心灵,切实将文化瑰宝运用到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兰州市大数据事业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精彩推荐

  • 图解:喜迎文博会|听,这是他们的丝路心声 图解:喜迎文博会|听,这是他们的丝路心声
  • 图解:喜迎文博会|听,这是他们的丝路心声 图解:喜迎文博会|听,这是他们的丝路心声
  • 【改革开放40年·兰州印记】40年书写幸福模样 【改革开放40年·兰州印记】40年书写幸福模样
  •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走进白银 捐书助学情暖校园(图)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走进白银 捐书助学情暖校园(图)
  • 网络中国节·中秋 系列【陇人相】兰州土月饼:传统手艺守住兰州人的中秋老味道 网络中国节·中秋 系列【陇人相】兰州土月饼:传统手艺守住兰州人的中秋老味道
  • 图解:原来古人是这么过中秋的… 图解:原来古人是这么过中秋的…
  • 图解:原来古人是这么过中秋的… 图解:原来古人是这么过中秋的…
  • 甘肃天庆博物馆里有啥?宝物真容先睹为快(组图) 甘肃天庆博物馆里有啥?宝物真容先睹为快(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