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拿起你的手机用抖音见证城市交通文明 兰州市斑马线“礼让之星”评选活动启动

18-09-21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拿起你的手机用抖音见证城市交通文明?兰州市斑马线“礼让之星”评选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  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晓刚)9月20日上午10时,兰州市斑马线“礼让之星”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铁路局金轮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兰州市文明畅通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发起,由市文明办、市交通委、市公安局主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委城运处等单位协办。相关部门负责人、文明志愿者代表、出租车驾驶人代表、交警代表、媒体记者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此次评选活动将在全市近万名出租车驾驶人中推荐产生1000名今年以来未发生过交通事故、没有交通违法记录、没有违反出租车运营规定、没有被投诉举报,安全文明意识强、运营表现优秀的驾驶员进入复选。组委会对推荐上报进入复选的1000名驾驶人和1000台车辆,在活动评选期间全媒体接受举报投诉(24小时投诉电话:19993161121),并时时进行事故、违法筛查。对复选车辆获得抖音视频见证、市民表扬、媒体报道的相应进行加分,活动截止时进行总评分和排名,评选出优秀出租车驾驶员,颁发“礼让之星”证书和奖品。依据活动截止时抖音视频的点赞数和评论数进行排名,评选出优秀抖音挑战大赛视频作者,颁发“礼让之星见证者”奖和奖品。

  广大市民群众、文明交通志愿者、热心网友可以在全市人流量较大的路口,对出租车在斑马线礼让行人的情况通过抖音进行拍摄制作,添加“#礼让有礼,文明兰州”话题,上传抖音发布视频参与活动。

精彩推荐

  • 临夏现“江南园林” 临夏现“江南园林”
  • 金昌百种秋菊繁花似锦 金昌百种秋菊繁花似锦
  • 张掖80万亩制种玉米收获 满地尽是“黄金甲” 张掖80万亩制种玉米收获 满地尽是“黄金甲”
  • 喜迎文博盛会 敦煌国际机场“颜值”爆表迎客来!(组图) 喜迎文博盛会 敦煌国际机场“颜值”爆表迎客来!(组图)
  • 敦煌莫高窟著名的“网红”景点九层楼一览(图) 敦煌莫高窟著名的“网红”景点九层楼一览(图)
  • 爱红妆更爱绿装 白银市24名应征女兵奔赴军营 爱红妆更爱绿装 白银市24名应征女兵奔赴军营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场馆布展即将完工(组图)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场馆布展即将完工(组图)
  • 敦煌莫高窟著名的“网红”景点九层楼一览(图) 敦煌莫高窟著名的“网红”景点九层楼一览(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