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2019甘肃少儿春晚优秀节目选拔活动启动

18-09-21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19甘肃少儿春晚优秀节目选拔活动启动

  9月20日,甘肃省青少儿舞蹈电视展演暨2019甘肃少儿春晚优秀节目选拔活动新闻发布会在甘肃省广电总台举行。

  少儿舞蹈是开展少年儿童美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为了进一步办好大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要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因通过校园文化环境浸润学生心田,引导学生发现自然之美、生活之美、心灵之美。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甘肃省少儿舞蹈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甘肃电视台少儿频道、甘肃省舞蹈家协会共同举办“老板电器”杯甘肃省青少儿舞蹈电视展演暨2019甘肃少儿春晚优秀节目选拔。

  活动于9月份正式启动,通过申报、展演、专业评审、表彰等环节,共评出幼儿组、儿童A组、儿童B组、少年组等四个组别相应奖项。本次活动面向全省各中小学校以及艺术培训机构征集优秀作品和优秀舞蹈人才。报名9月底截止,展演及颁奖典礼初定于11月3日在省广电总台演播大厅举行。

  据悉,本次展演各组别的第一名,将直通由少儿频道主办的2019甘肃少儿春晚。2019年的春节,这些优秀的节目将会呈现在全省观众的面前。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公安机关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甘肃省公安机关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 “铁马冰河·丝路诗篇”大型朗诵会9月20日晚震撼上演(图) “铁马冰河·丝路诗篇”大型朗诵会9月20日晚震撼上演(图)
  •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 兰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赴榆中县开展“迎双节、送温暖”活动 兰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赴榆中县开展“迎双节、送温暖”活动
  • 先在婚恋网站“谈朋友”再诱入虚假理财平台 兰州警方打掉一跨省电信网络诈骗团伙 先在婚恋网站“谈朋友”再诱入虚假理财平台 兰州警方打掉一跨省电信网络诈骗团伙
  • 安继越从艺60周年书法艺术展在兰举办 安继越从艺60周年书法艺术展在兰举办
  • 兰州市七里河区石板山农民喜迎“丰收节” 兰州市七里河区石板山农民喜迎“丰收节”
  • 甘肃全省公安机关集中开展销毁枪爆物品统一行动(图) 甘肃全省公安机关集中开展销毁枪爆物品统一行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