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18全国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在兰启动

18-09-20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2018全国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在兰启动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沈丽莉 实习生 张智翔)9月19日上午,以“规范行业管理、提升检测质量”为主题的“2018全国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这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成立后首次举办的全国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来自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和相关检验检测机构的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检验检测作为生产性服务业、高技术服务业、科技服务业的重要门类,广泛应用于经济社会各个领域。截至2017年底,我省共有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的机构721家,共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检验检测报告386.8万份,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基础性支撑。

  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统一部署,全国各地将陆续开展一系列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活动,为社会公众提供实地参观、知识问答、科普讲座、便民检测、技术培训等服务,增进社会公众对检验检测的了解和信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