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张掖山丹 聚力精准施策巩固脱贫成果

18-09-20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山丹 聚力精准施策巩固脱贫成果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通讯员 杨建刚)山丹县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大政治任务,严格落实脱贫攻坚责任,精细实施“一户一策”脱贫计划,稳步推进易地扶贫搬迁,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该县通过开展定期研究调度、精准对接指导等工作全力推进对脱贫攻坚任务的落实。进一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制定完成了未脱贫户的精准脱贫计划和已脱贫的巩固提升帮扶计划并付诸实施。整合安排专项资金3100多万元,逐村逐户逐人落实精准帮扶措施,实现了全覆盖、无遗漏。持续扶持发展设施农业、草食畜牧业、优质林果、劳务输出等特色扶贫产业,结合全县拓展实施的“四变”改革模式,带动贫困村流转土地2.8万亩,新建脱贫产业基地3处、养殖小区25个,7个“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积极发展乡村旅游新业态,确保参与产业扶贫的贫困户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