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唐仁健会见覃伟中一行

18-09-20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唐仁健会见覃伟中一行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吕宝林 安志鹏)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于19日会见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副总经理覃伟中一行。他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与中石油的合作,愿意从实际出发、从长计议,不断发展和深化企地水乳交融的关系,努力在务实合作中携手并进、互利共赢。当前,甘肃经济增势不断强化,质量效益显著提升,希望中石油继续在天然气供应、原油资源配置、储气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倾斜,不断巩固甘肃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甘肃将积极调结构、转方式,大力发展十大生态产业,进一步加大对传统重化工业绿色化改造、循环化发展的支持力度。

  覃伟中表示,中石油将在继续努力把各项业务推向前进的同时,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副省长李沛兴一同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