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全国社科联联席会议在敦煌召开 陈青出席并致辞

18-09-20 07: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全国社科联联席会议在敦煌召开

  陈青出席并致辞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孙海峰)2018年全国社科联联席会议19日在敦煌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做好社科联工作,推动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致辞。

  陈青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省着力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把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着眼于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突出抓好理论工作“四大平台”建设,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创新理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全省社科界深化理论研究、促进学术繁荣,加快推进社会科学四大体系建设,推出了一大批有价值的研究成果,有力地巩固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陈青表示,这次全国社科联联席会议在甘肃召开,将对甘肃社会科学工作者和社会科学工作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希望兄弟省区市进一步密切与甘肃的合作与交流,各位专家学者传经送宝,为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提供有益的决策支撑。

  大会还举办了“社科联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法路径研究”和“思想解放与改革开放历史进程”两个专题论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