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政府召开四届44次常务会议

18-09-19 15:02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四届44次常务会议

  中国甘肃网9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沛宏)9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4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敦煌市和瓜州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关于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落实精神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开展“落实领导责任和无涉黑涉恶问题”承诺的指导意见》等,听取我市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和1月—8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唐仁健在敦煌市、瓜州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充分挖掘文化旅游资源,积极构建大敦煌文化旅游圈,加快推进文化旅游强市建设。要尽快组建大敦煌文化旅游圈工作机构,建立跨区域的工作推进机制,积极配合省上做好大敦煌文化旅游圈规划和敦煌生态环境承载力研究规划,抓紧策划重大文化旅游活动,丰富敦煌文博会内涵。要抓好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筹备工作,确保顺利圆满举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紧绷生态环保这根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认真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省级环保督察、自然保护区自查剩余问题的整改落实,继续开展好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赴现场检查,多在现场解决问题,严格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改任务,坚决打好生态环保整改硬仗。要及时做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工作,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检验。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要继续加大打击力度,全面排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及其“关系网”“保护伞”。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建立长效机制,以扫黑除恶为切入点推动社会长治久安。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短板弱项,按照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发展约谈会精神,增强紧迫感,抓紧有效时间,主动担当,狠抓落实,补缺口、赶进度。要统筹兼顾,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积极进位争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讨论研究了其他事宜。

精彩推荐

  • 《演绎敦煌—俄罗斯画家画敦煌》专题邮册将献礼第三届敦煌文博会 《演绎敦煌—俄罗斯画家画敦煌》专题邮册将献礼第三届敦煌文博会
  • 2018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兰州大学启动(图) 2018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兰州大学启动(图)
  • 张掖:传承千年“土月饼”     风味独特迎中秋 张掖:传承千年“土月饼” 风味独特迎中秋
  • 【小陇画报】《黄河大合唱》中外经典交响音乐会献礼“黄河之都”(67期) 【小陇画报】《黄河大合唱》中外经典交响音乐会献礼“黄河之都”(67期)
  • 张掖土月饼上市迎中秋 物美价廉深受市民欢迎 张掖土月饼上市迎中秋 物美价廉深受市民欢迎
  • 路面塌方通行受阻 兰州市七里河交警现场排险保畅 路面塌方通行受阻 兰州市七里河交警现场排险保畅
  • 兰州垃圾分类148个小区率先试水 兰州垃圾分类148个小区率先试水
  • 酒泉肃北县订单农业助推“三变”改革 酒泉肃北县订单农业助推“三变”改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