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2018年酒泉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18-09-19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慧雅

“清网”专项行动

  原标题:2018年酒泉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9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谢沛宏 实习生 龚天超)9月18日,2018年酒泉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酒泉城区东方广场启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宣布2018年酒泉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副市长何效祖致辞。

  启动仪式上,网络安全宣传志愿者代表、酒泉一中教师李珂宣读《网络安全宣传志愿者倡议书》,肃州区人民检察院干部张尧歌代表广大网民作承诺发言,现场参与活动的干部群众进行安全文明上网签名。

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8年酒泉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与全国、全省同步举行,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引导,让“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和“网络信息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深入人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