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8安全生产陇原行|陇南宕昌官鹅沟:六大措施确保游区安全(图)

18-09-17 17: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官鹅沟风景旅游区大门

  中国甘肃网9月17日讯 (实习记者 袁世龙) 官鹅沟风景旅游区地处陇南市宕昌县,景区内奇松遍布,沟谷狭长,瀑布常年不断,白浪奔腾不息,四季皆胜,处处为景,是甘肃知名的旅游景点。

  9月16日,2018安全生产陇原行采访团走进官鹅沟旅游景区。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陇南宕昌旅游业迅速发展,到官鹅沟旅游观光度假的人数逐年增多,这为当地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机遇,也对景区的安全带来巨大的考验。

官鹅沟风景旅游区

  宕昌县旅游局副局长张守孝说,针对这种情况,为确保官鹅沟旅游业安全有序发展,宕昌县旅游局从六个方面加强管理,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形成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加强消防知识宣传,进行旅游安全生产培训及应急演练;部门联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落实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紧密与气象部门协调联动,利用天气预报进行提前预判、提前告知、提前预防,认真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利用电视、网络、LED屏等滚动播放宣传旅游安全生产标语;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

  通过这些措施,官鹅沟不断强化旅游应急管理能力建设,深化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了旅游事故的发生。

精彩推荐

  • 祁连山九月迎秋雪 雪山雾海辉映绿色草原(组图) 祁连山九月迎秋雪 雪山雾海辉映绿色草原(组图)
  • 第五届西北金融论坛在张掖开幕 各专家为金融助力县域经济绿色转型发展建言献策(组图) 第五届西北金融论坛在张掖开幕 各专家为金融助力县域经济绿色转型发展建言献策(组图)
  • 庆阳镇原县庙渠乡慕塬村大力扶植集体经济 庆阳镇原县庙渠乡慕塬村大力扶植集体经济
  • 文明花开香满园 ——白银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综述 文明花开香满园 ——白银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综述
  • 《黄河大合唱》中外经典交响音乐会在兰精彩演绎(图) 《黄河大合唱》中外经典交响音乐会在兰精彩演绎(图)
  • 六小龄童自传《行者》珍藏版兰州签售 “猴迷”读者为见大圣排长龙 (图) 六小龄童自传《行者》珍藏版兰州签售 “猴迷”读者为见大圣排长龙 (图)
  • 甘肃张掖举办西北金融论坛探 甘肃张掖举办西北金融论坛探"绿色金融"助力经济发展
  • 砸屏铭国耻 勿忘九一八 砸屏铭国耻 勿忘九一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