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中国农民丰收节” 推出“5个100”榜单 甘肃11项活动、品牌上榜

18-09-15 10: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邵江梅

  “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推出“5个100”榜单

  甘肃11项活动、品牌上榜

  中国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刘琼)为进一步提升“中国农民丰收节”的社会影响力和参与度,“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于9月13日发布了“5个100”名单,包括100个品牌农产品、100个特色村寨、100个乡村文化活动、100个乡村美食、100个乡村旅游线路。记者留意到,在“5个100”名单中,甘肃3个美食上榜100个乡村美食、3地上榜100个特色村寨、3个活动上榜100个乡村文化活动、2个农产品上榜100个品牌农产品。

  100个乡村美食中,甘肃有3个上榜。分别是:兰州清汤牛肉面、百花全鸡、酿皮子。

  100个特色村寨中,甘肃共有3地上榜,分别是:皋兰县什川镇长坡村、凉州区高坝镇蜻蜓村、白银区水川镇顾家善村。

  100个乡村文化活动中,甘肃共有3个上榜,分别是:迭部县益哇乡扎尕那东哇村藏族香浪节、西和县石堡镇包集村乞巧民俗文化活动、高台县骆驼城镇梧桐村“庆丰收话和谐”丰收节。

  100个品牌农产品中,甘肃共有2个上榜,分别是:庆阳苹果、定西马铃薯。

精彩推荐

  • 【喜迎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俄罗斯画家画敦煌系列油画展将提前亮相敦煌文博会 【喜迎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俄罗斯画家画敦煌系列油画展将提前亮相敦煌文博会
  • 唐仁健率团在定西市开展脱贫攻坚观摩拉练活动时强调 以条件落后但工作不落后的精气神抓实脱贫攻坚工作 唐仁健率团在定西市开展脱贫攻坚观摩拉练活动时强调 以条件落后但工作不落后的精气神抓实脱贫攻坚工作
  • 林铎率团在临夏州开展脱贫攻坚观摩拉练活动时强调 构建多元产业体系 挖掘增收致富潜力 进一步加快甘肃省民族地区脱贫攻坚步伐 林铎率团在临夏州开展脱贫攻坚观摩拉练活动时强调 构建多元产业体系 挖掘增收致富潜力 进一步加快甘肃省民族地区脱贫攻坚步伐
  • “陇原十大消防卫士”候选人 张超先进事迹 “陇原十大消防卫士”候选人 张超先进事迹
  • 甘肃省委统战部举办“邀请道德模范走进道德讲堂”主题教育活动(图) 甘肃省委统战部举办“邀请道德模范走进道德讲堂”主题教育活动(图)
  • “119”消防先进个人 刘宏涛 “119”消防先进个人 刘宏涛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图)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图)
  • 酒泉开展公路路域环境联合整治行动 保障文博会期间公路通行安全 酒泉开展公路路域环境联合整治行动 保障文博会期间公路通行安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