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长达路业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成立 李沛兴出席相关仪式并讲话

18-09-14 06: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甘肃长达路业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成立

  李沛兴出席相关仪式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严存义 杜雪琴)9月11日下午,甘肃长达路业有限责任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成立仪式暨隧道技术研讨会在兰州市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工程力学家孙钧,中国科学院院士、矿山工程岩体力学专家何满潮被聘请为首批入站专家,为渭武高速公路木寨岭隧道顺利贯通提供智力支撑。

  副省长李沛兴出席相关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建设质量强国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甘肃长达路业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成立,是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省依托重大项目建设搭建了人才强企的新平台,在推进交通产学研合作方面探索了新路子。

  李沛兴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木寨岭特长公路隧道建设的艰巨性、复杂性,在省级层面协调组建工程建设项目质量行动小组,深入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省公航旅集团长达路业公司要在院士专家站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技术攻关体系、研发转化体系、施工管理体系、项目投资体系,努力攻克木寨岭特长隧道大变形这一工程建设领域的世界性难题,为我省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好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效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