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西北师大举办“一带一路”高校联盟国际书画展

18-09-13 10: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西北师大举办“一带一路”高校联盟国际书画展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耿睿)近日,甘肃省文博局、甘肃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系列活动——“一带一路”高校联盟国际书画展在甘肃省敦煌市开展。

  开幕式上,哈萨克斯坦塔拉斯师范大学潘萨耶夫教授将他的油画作品《馕》赠给西北师范大学收藏。展览以“丝路·敦煌·大学”为主题,旨在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艺术交流,增进世界各国之间的友好往来。共展出了来自哈萨克斯坦塔拉斯国立师范大学、日本京都造型艺术大学、乌克兰基辅工艺美术学校、乌克兰基辅美术与建筑大学、乌克兰美术家协会和我国新疆师范大学、石河子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宁夏大学、青海师范大学等十四所高校教师创作的中国画、油画、水彩画、水粉画、书法等六十余幅作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