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夏河县扶贫领域交叉互查发现问题线索433条

18-09-13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陇周刊(2018年 第31期)

  原标题:夏河县扶贫领域交叉互查发现问题线索433条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吕宝林李艳丽)“通过在扶贫领域开展交叉互查,发现问题线索433条,其中限期整改339条,移送核查94条。”近日,夏河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该县扶贫领域交叉互查情况。今年5月到8月,夏河县纪委监委抽调全县各乡镇纪委书记混合编成3个交叉互查组,对全县14个乡镇(办事处)开展监督监察。

  据介绍,此次交叉检查采取调研座谈、查阅资料、调阅财务、进村入户、实地查看、走访了解、个别谈话、受理举报等方式进行,做到了乡镇、村组(社区)全覆盖和建档立卡户全覆盖。重点围绕扶贫领域“六个精准”总体要求落实情况,紧盯扶贫政策落实、资金使用、项目建设、资源调配等关键环节,并确定2个乡镇和6个行政村作为扶贫领域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重点综合整治乡村,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严细深实,沉到基层、直面群众,逐条逐项检查、逐村逐户核实,严查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及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不担当、不作为,充当黑恶势力、宗族势力“保护伞”的问题,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