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吴明明在调研督查敦煌文博会筹备工作时要求 统筹各方力量办好第三届敦煌文博会

18-09-13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吴明明在调研督查敦煌文博会筹备工作时要求统筹各方力量办好第三届敦煌文博会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王瑞)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吴明明赴敦煌调研督查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筹备任务落实情况。她要求,敦煌市要发挥东道主的作用,统筹各方力量办好第三届敦煌文博会。

  在督查调研期间,吴明明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重大举措的高度,对办好敦煌文博会的重大意义再认识;要坚持敦煌文博会的民众化、社会化,对敦煌文博会的参与面进行再动员;要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有效推进,对已建立的制度、机制进行再落实;要以严谨细致的作风、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各项工作任务再细化;要避免工作脱节,对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再协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