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西北师大2019年硕士生招生计划公布

18-09-13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西北师大2019年硕士生招生计划公布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 兰州晚报讯(记者 马文艳)记者9月12日从西北师范大学获悉,该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公布,2019年该校硕士研究生全日制招生计划2350名左右,非全日制招生计划350名左右。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31日。

  据介绍,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所有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并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和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同时按规定缴纳报考费。网上预报名时间为9月24日至9月27日。考生应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浏览报考须知,并按要求报名。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时间为12月22日至23日举行,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4日进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