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甘肃:党员干部及其直系亲属大操大办丧事借机敛财要查处

18-09-12 07: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我省建立殡葬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党员干部及其直系亲属大操大办丧事借机敛财要查处

  中国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梁峡林)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甘肃省殡葬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通知》明确提出,对党员、干部及其直系亲属在丧事活动中大操大办、铺张浪费、借机收敛钱财、搞封建迷信活动和使用公款、公物、公车等行为的,有关部门应提请纪检监察机关依法依规予以查处。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省殡葬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强化统筹协调,省政府决定建立甘肃省殡葬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主要职责为:在省政府领导下,统筹协调全省殡葬改革管理工作,研究拟订全面深化殡葬改革的重大政策措施,向省政府提出工作建议;组织协调指导有关殡葬改革管理工作,推动部门间的沟通与协作;督促检查殡葬改革重大政策和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及时通报进展情况;完成省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