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中国银行入驻甘南 金融“活水”润泽草原

18-09-11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中国银行入驻甘南金融“活水”润泽草原

  9月8日,中国银行甘南支行在合作市正式挂牌运营。这标志着中国银行完成了甘肃市州分支机构布局的最后一块拼图,实现了全省14个市州的全面覆盖。

  活动现场,甘南银监分局负责人宣读了《中国银监会甘南银监分局关于同意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南支行开业的批复》,甘南州委州政府代表与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负责人共同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南支行揭牌。

  近年来,甘南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着力构建金融体系,密切联系金融机构,持续优化金融环境,金融业发展迅速。在省委省政府、甘南州委州政府及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的全面谋划和推动下,中国银行顺利入驻甘南州,将为全州金融业注入新的生机活力,有力助推甘南圆梦全面小康、实现绿色崛起。

  甘南支行的设立寄托着中国银行推动甘南地方发展的美好心愿,弥补了中国银行在甘南地区的机构空白点。(王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