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第三季度“新时代好少年”评选网络投票开始

18-09-09 10: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王彤

  第三季度“新时代好少年”评选网络投票开始

  中国甘肃网9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李晓霞)9月7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校外办、市关工委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第三季度全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经学生推选、学校推荐、市教育局及各县区推报,评委会初审确定第三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10名,在兰州文明网发布其主要事迹,广大未成年人、教师、家长等社会公众可登录兰州文明网,或者搜索“lzswmb”关注市文明办微信公众号,在“新时代好少年”投票网页进行投票,还可以通过下载“文明兰州”手机APP客户端进行投票。同时,广大市民也可以直接访问兰州文明网首页扫描二维码下载“文明兰州”APP。投票活动9月11日截止。

  2018年第三季度入围参评“新时代好少年”的候选人分别为:马振业、尹金鱼、刘怡麟、刘遵仁、单嘉仪、杨赫、胡锦恒、赵鹏、赵昱翔、蒋雨彤。

精彩推荐

  • 建强“主心骨”引领致富路——武胜驿镇抓党建促脱贫的实践 建强“主心骨”引领致富路——武胜驿镇抓党建促脱贫的实践
  • 陇原环保世纪行|不经蜀道难 甘肃陇南也有熊猫看(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不经蜀道难 甘肃陇南也有熊猫看(组图)
  • 十三届省委第三轮巡视9个巡视组完成进驻 对3个市28个县(市、区)2家省属国有企业开展巡视 十三届省委第三轮巡视9个巡视组完成进驻 对3个市28个县(市、区)2家省属国有企业开展巡视
  • 甘肃省海外联谊会四届一次理事会议召开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会见全体理事 甘肃省海外联谊会四届一次理事会议召开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会见全体理事
  • 周强在甘调研时强调:为甘肃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周强在甘调研时强调:为甘肃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 霑手花香·何多俊中国画作品展在兰举办(组图) 霑手花香·何多俊中国画作品展在兰举办(组图)
  • 甘肃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启动会在兰州大学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 袁占亭致辞(组图) 甘肃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启动会在兰州大学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 袁占亭致辞(组图)
  • 甘肃省向民间资本推介42个重点领域项目 甘肃省向民间资本推介42个重点领域项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