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李斌会见日本永生会医疗集团理事长安藤高夫

18-09-09 10: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李斌会见日本永生会医疗集团理事长安藤高夫

  中国甘肃网9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宜秀萍)9月8日下午,副省长李斌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会见了来甘开展合作交流的日本医疗法人社团永生会理事长安藤高夫一行。

  李斌说,医疗和养老的融合发展在日本已有多年的探索和运行经验,希望通过和日本永生会医疗集团交流合作,能够实现在医养结合模式引进、政策借鉴、医养机构管理、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助推甘肃医养结合产业科学快速发展。

  安藤高夫说,愿意通过和甘肃省的长期合作,分享日本在医养结合领域发展的经验和做法,相互学习,共同推进医养结合领域合作。

  李斌还为安藤高夫颁发了甘肃省卫计委医养结合政策顾问、甘肃省老年医学学会名誉会长聘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