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海外联谊会四届一次理事会议召开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会见全体理事

18-09-09 0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甘肃省海外联谊会四届一次理事会议召开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会见全体理事

  中国甘肃网9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爱龙 陈多) 甘肃省海外联谊会四届一次理事会议8日在兰州召开。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会见全体理事并合影。

  大会听取了甘肃省海外联谊会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马廷礼当选新一届省海外联谊会会长。

  马廷礼在讲话中代表省委和省委统战部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省海联会特别是广大理事、海内外朋友长期以来投身甘肃经济社会建设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致以衷心感谢。他指出,多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省海联会团结带领广大理事,始终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秉承致力祖国统一、民族复兴的根本宗旨,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海联会已经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人士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延续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同时,我省仍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海外联谊事业既存在新的机遇,也面临新的挑战。希望新一届海联会和广大理事要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做正确政治方向的维护者,做国家团结统一的促进派,做助力改革发展的生力军,做宣传推介甘肃的代言人,在改革开放的宏伟事业中奋勇拼搏、展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当天下午,马廷礼主持召开了省政协港澳台委员座谈会。

  会后,省政协港澳台委员以及港澳台海外理事还将赴兰州、白银、定西、临夏、甘南等地调研考察。

精彩推荐

  • 十三届省委第三轮巡视9个巡视组完成进驻 对3个市28个县(市、区)2家省属国有企业开展巡视 十三届省委第三轮巡视9个巡视组完成进驻 对3个市28个县(市、区)2家省属国有企业开展巡视
  • 甘肃省海外联谊会四届一次理事会议召开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会见全体理事 甘肃省海外联谊会四届一次理事会议召开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会见全体理事
  • 霑手花香·何多俊中国画作品展在兰举办(组图) 霑手花香·何多俊中国画作品展在兰举办(组图)
  • 甘肃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启动会在兰州大学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 袁占亭致辞(组图) 甘肃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启动会在兰州大学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 袁占亭致辞(组图)
  • 甘肃省向民间资本推介42个重点领域项目 甘肃省向民间资本推介42个重点领域项目
  • “健康甘肃”APP上线启用 “健康甘肃”APP上线启用
  • 甘肃9月大部地区降水还将呈偏多趋势 甘肃9月大部地区降水还将呈偏多趋势
  • 现代秦腔剧《椒乡里的麻辣事》在兰上演 现代秦腔剧《椒乡里的麻辣事》在兰上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