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优化电力接入环境 实现供电公司全程“一站式”受理

18-09-07 17: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本网记者 张玉芳) 为加快优化全省电力接入环境,进一步提高用户电力接入效率,降低用户电力接入成本,提升为用户供电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甘肃省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电力接入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的通知》,围绕用户申请电力接入需求,实现供电公司全程“一站式”受理。

  《通知》提出,要压缩办理天数,高压平均用时不超过70天,较国家电网公司80天标准减少10天,低压有外线工程的不超过21天,较国家电网公司30天标准减少9天,低压居民用户不超过7天。

  《通知》明确指出,用电申请要简单高效,用户向供电企业提交申请后,供电企业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申请受理。同时,精减用户申请资料,其中,低压用户提供申请材料缩减至3项:用电申请书、用电人有效身份证明、用电地址的物业权属证明;高压用户提供申请材料缩减至5项:用电申请书、用电人有效身份证明、用电地址的物业权属证明、用电容量需求清单和用电工程项目批文。

  对于供电方案推行“用户经理制”,限时答复。供电企业安排专人从头至尾负责用户“获得电力”申请,实现项目自申请至接电全过程服务协调。供电企业在受理低压用户申请2个工作日内完成供电方案答复、高压用户申请5个工作日内完成供电方案答复。

精彩推荐

  • 让受灾群众生活有保障——走近酒泉肃州区“8·20”暴洪灾害受灾群众(图) 让受灾群众生活有保障——走近酒泉肃州区“8·20”暴洪灾害受灾群众(图)
  • 酒泉阿克塞县扎实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图) 酒泉阿克塞县扎实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图)
  • 【共话陇原】(第四期)挂职如何不当“挂历”?——听挂职干部讲扶贫背后的故事 【共话陇原】(第四期)挂职如何不当“挂历”?——听挂职干部讲扶贫背后的故事
  • 挂职如何不当“挂历”?——听挂职干部讲扶贫背后的故事 挂职如何不当“挂历”?——听挂职干部讲扶贫背后的故事
  • 崛起的“中国西部草都” ——定西畜草产业发展纪实 崛起的“中国西部草都” ——定西畜草产业发展纪实
  • 敦煌鸣沙山千余峰骆驼穿梭“沙海”排2公里长龙 敦煌鸣沙山千余峰骆驼穿梭“沙海”排2公里长龙
  • 临夏永靖努力打造宜居宜游美丽小城 临夏永靖努力打造宜居宜游美丽小城
  • 亚运冠军王凯华载誉回乡(图) 亚运冠军王凯华载誉回乡(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