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第二十届投洽会临夏州展馆布展工作进入最后“冲刺”

18-09-07 10:36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深化东西协作展示美丽临夏

  ——第二十届投洽会我州展馆布展工作进入最后“冲刺”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 马瑞鹏)相约投洽会,这是众多境内外客商寻商机的不变选择。由商务部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也跟随投洽会的脚步,探访了我州布展工作进展情况。

  着“美妆”

  “你在北方的绵绵秋雨中砥砺前行,我在南方的艳阳里四季如夏。”临夏,8度,渐冷的天气让人们逐渐褪去夏装,“出门记得穿件外套”是妈妈们出门前的嘱咐;厦门,32度,高温让每一位在会展中心进行前期工作的人员汗流浃背……

  清爽、向阳——记者进入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临夏展厅,给人的第一印象与身体的感觉便是如此。几天前还是处于简装的展区,如今已经着上色彩靓丽、主题突出的“美妆”。镂空的砖雕、精美的花纹、明亮的灯光、一幅幅色彩斑斓的临夏名优景区壁画、绿白相间的色调……这一切让人心情倍感舒畅,浑身的乏气在这里渐渐“融化”。

  重“理念”

  如今,临夏展区的主体框架已经搭建完成,内部装修进入最后冲刺阶段。14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墙面粉刷等美化工作。据负责展馆包装设计的福建壹麦斯会展服务公司项目经理赖东乾介绍,展会布展工作于9月4日开始,9月6日晚10点将基本完工。相较于往年,临夏州展台布置要求高,且旅游作为一个比较大的版块,所以在设计时较为突出临夏的风光、民俗等方面。

  紧“安排”

  为了高质量、高标准展示绿色发展的幸福临夏,我州高度重视投洽会各项工作,就布展、招商引资等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届投洽会,我州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3馆设置了面积108平方米的展厅,以“山水临夏绿色临夏美丽临夏”为主题,采用文字表述、数字说明、图片展示等方式,集中展示我州旅游业、商贸物流、现代农业成就和特色产品最新、最靓、最优秀的成果,来自我州的16家企业在10个展位将突出展示、展销肉制品、乳制品、饮品、菜籽油、中药材、手工艺品等优势产业和产品。另外,还设置了展现厦门市对我州帮扶成效的展区。

  在投洽会期间,临夏展厅将充分推介各优势产业,并与各地投资商对接洽谈,介绍旅游资源、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投资环境,有针对性地开展推介。利用投洽会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东西沟通交流,尽展大美临夏!

  厦门,临夏准备好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