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瓜州县少儿科幻画《蔬菜健康成分检测仪》荣获全国第3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

18-09-06 15:50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瓜州县少儿科幻画《蔬菜健康成分检测仪》:

  荣获全国第3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

  近日,为期6天的全国第3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重庆市落下帷幕,瓜州县选送的少儿科幻画《蔬菜健康成分检测仪》荣获一等奖。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参赛国别最多的青少年科技赛事。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青少年科技爱好者和200多名科技辅导员,以及来自亚洲、欧洲、大洋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青少年和科技工作者参加。

  此次大赛,瓜州县共有15个学区(校、园),万余名师生参赛,共征集科技作品1万余件。通过学校、学区、教育局层层筛选,推荐全县参赛作品993件,其中科幻画811幅,科技创新项目125项,小论文40篇,辅导教师的科技方案16项,DV作品1件,涉及数学、物理学、化学、微生物学、环境科学、生物化学、健康学、工程学、动物学、植物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和社会科学等12个学科。通过初评,共评出县级优秀作品120项,推荐参加市级大赛作品42项。

  据悉,今年4月,在临夏市永靖县举办的第33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中,瓜州县共有22项(幅)作品获奖,其中获得一等奖作品9项(幅),二等奖作品5项(幅),三等奖作品8项(幅),7项作品被推荐参加在重庆举办的全国大赛。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画境里的昌马(组图) 画境里的昌马(组图)
  • 各美其美 美美与共——酒泉肃州区全民动员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图) 各美其美 美美与共——酒泉肃州区全民动员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图)
  • 酒泉肃州区戈壁生态农业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图) 酒泉肃州区戈壁生态农业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图)
  • 国道309线山体滑坡造成道路中断 国道309线山体滑坡造成道路中断
  • 特殊儿童体验超市购物 特殊儿童体验超市购物
  • 聆听父辈征战河西悲壮历史西路军后代参观“八办”纪念馆 聆听父辈征战河西悲壮历史西路军后代参观“八办”纪念馆
  • 白银有色:凤凰涅槃启新程 白银有色:凤凰涅槃启新程
  • 金昌:夕阳红集体婚礼 金昌:夕阳红集体婚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