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儿童食物中毒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18-09-06 10: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儿童食物中毒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中国甘肃网9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葛强) 9月4日,东岗交警和河北交警先后救助受伤儿童和患病驾驶员,并及时将他们送至医院,挽救了患者的生命,受到家属的赞扬。

  当日下午19时30分,东岗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指令,称有一位群众向交警求助,求助人的孩子因食物中毒急需送往省妇幼保健院救治。机动中队警员立即赶往天水路北口兰州高速出口等待求助人。20时23分,求助人驾驶的甘A7L549车辆天水路北口高速入口进入兰州市。为争取救治时间,尽快护送孩子到省妇幼保健院进行治疗,机动中队警员驾车在前开辟通道,求助车辆紧随其后迅速驶往省妇幼保健院。20时43分,求助人和孩子安全抵达省妇幼保健院。民警心系孩子的安危,在得知孩子已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后,才驾车返回工作岗位继续开展夜间道路巡逻工作。

  9月4日下午16时许,西固交警大队岸门卡口点收到一名女士求助,称其丈夫开车时突然腹痛难忍无法继续开车,需要及时送往医院就医。卡口点执勤民警李志伟,辅警马明辉了解情况后,立刻驾驶车辆将病人送往兰州石化总院急诊。在得知男子是急性阑尾炎并无生命危险后民警才安心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精彩推荐

  • 白银有色:凤凰涅槃启新程 白银有色:凤凰涅槃启新程
  • 金昌:夕阳红集体婚礼 金昌:夕阳红集体婚礼
  • 酒泉肃北牧民收藏老物件见证游牧生活变迁 酒泉肃北牧民收藏老物件见证游牧生活变迁
  • 兰州:爱的接力 兰州:爱的接力
  • “共享集市” 亮相兰州正宁路社区 便民惠民贴心 “共享集市” 亮相兰州正宁路社区 便民惠民贴心
  • 第八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端对话昨举行 第八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端对话昨举行
  • 独坐河中石上无视水高浪急 兰州地方海事局将一名疑似醉酒男子强行救下移交警方 独坐河中石上无视水高浪急 兰州地方海事局将一名疑似醉酒男子强行救下移交警方
  • 【印象陇原】甘肃地质公园 高山峡谷中的秘境(组图) 【印象陇原】甘肃地质公园 高山峡谷中的秘境(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