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第八巡视组进驻嘉峪关开展工作

18-09-06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委第八巡视组进驻嘉峪关开展工作

  中国甘肃网9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曹义成) 根据十三届省委第三轮巡视统一安排,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嘉峪关市工作动员会议5日上午在嘉峪关召开。会议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嘉峪关市委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省委巡视组将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规划和省委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及十二届省委巡视整改情况开展巡视监督,同时深入发现扶贫领域和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会议要求,嘉峪关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为巡视工作创造条件。要带头向巡视组反映问题,在接受巡视监督、配合巡视工作上作出表率。要严格遵守巡视纪律,确保巡视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同时,巡视期间,嘉峪关市委还要成立巡察组交叉开展巡察,确保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协同推进。

  嘉峪关市委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巡视组的各项要求,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检查,全力以赴做好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巡视促工作、以巡视促整改、以巡视促发展。

  据悉,省委第八巡视组将在嘉峪关市工作3个月。巡视期间设立了专门值班电话和专门邮政信箱及电子邮箱。

精彩推荐

  • 第八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 第八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
  • 展望甘肃经济未来:绿色发展 大有希望 展望甘肃经济未来:绿色发展 大有希望
  • 甘肃省国际货运班列实现常态化运行 累计开行中亚南亚欧洲及南向通道班列逾600列 甘肃省国际货运班列实现常态化运行 累计开行中亚南亚欧洲及南向通道班列逾600列
  • 唐仁健在东乡县永靖县调研时强调:产业提速提质提效环境净化优化美化 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唐仁健在东乡县永靖县调研时强调:产业提速提质提效环境净化优化美化 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林铎在酒泉指导督查祁连山生态环保工作时强调:树牢绿色发展理念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坚决有力推动山川秀美甘肃建设进程 林铎在酒泉指导督查祁连山生态环保工作时强调:树牢绿色发展理念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坚决有力推动山川秀美甘肃建设进程
  • 甘肃与日本经贸合作座谈会在兰举行(图) 甘肃与日本经贸合作座谈会在兰举行(图)
  • 昔日奢侈爬华山 如今潇洒出境游 甘肃大众旅游时代已来临 昔日奢侈爬华山 如今潇洒出境游 甘肃大众旅游时代已来临
  • 陇原环保世纪行|陇南文县看放流大鲵如何野性回归(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陇南文县看放流大鲵如何野性回归(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